Monday, March 1, 2010

今天知道的♥



你说你以为我会骂你

傻的

只要你开心啊

只要你相信他

你觉得他会让你开心幸福

我当然不会骂你又再回到他身边

可是

今天我知道

他做的东西

我觉得

不要再留恋了

虽然我懂很舍不得

虽然我也曾经傻过

不过我懂那种感觉

我不会骂你

因为如果觉得他会让你开心

我会赞成

不过如果他让你流泪

我不会再让你回去

然后我会骂你



还记得我今天在学校说的那句话吗?

我说很奇怪第一次为他什么什么的

我不是说

我很厉害

没有做到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现在还是很厉害

做到了

哈哈



经过一些东西

哈哈



如果你现在有看到我写的有多好

然后我就可以说

不想说

然后还记得我在学校今天跟你说的大纲吗?



真的

我决定了

真的下定决心

如果我忘记

要提醒我

懂吗

然后就算我说没关系

也不可以

一定要让我做到

要帮我达到




还有yiling啊

好啊

我们交换电话吧

然后就消失一个月

再出现

哈哈

换号码

换卡

换memory card

换电话

就是要不见

我们这个星期开始换



看到要跟我说也

留下言

不然都不懂你有没有看到。

2 comments:

  1. 我明明留言给过你了

    唉 谢谢你=]
    很想哭其实
    我们都要好好的!!

    ReplyDelete
  2. 你几时留得?我没有看到也
    哈哈
    是啊

    要好好的
    我希望我会做到
    真的
    大家都会好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