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奇怪♥




姐妹永远♥

啊啊啊
真的要疯掉
因为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啊哟
我的天啊
啊啊啊啊啊啊
在上面
哈哈
今天没有留校!!!
我的天
今天没有跳舞!!!
我的天
今天背书包去上体育节!!!
我的天
我的同乐会完了!!!
我的天
真的是什么都结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ekcek啊
超奇怪的
我真的是要疯掉了


今天去学校
劲爆啊
可爱的敏敏长大了啊~
哈哈
哟哟
我几好一直唱歌给你听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u~
wiuwittt
情歌叻
哈哈哈
有人今天心情很好咯
一直唱歌给我听“爱”是一片海 是个宇宙
哈哈哈哈
结果我有一只被打了
明明就心情很好的
有人甜蜜蜜啊
honey lemon
喔厚~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我很辛苦啦
啊哟
肚子超饿的
又不可以吃
嘴巴破好痛
又不可以喝milo
又没有卖牛奶
结果喝orange痛到我抓狂
我要疯掉了
妈妈那个药丸是恶心的味道
还骗我说是蜂蜜
我还咬破
结果是油这样的
恶心啊
很痛啊
说话就痛到
我还是一直说


鸡鸡今天桃花好啊
烂桃花
咳咳
看到很多人强颜欢笑
少少我算下都有5,6个
大家
加油啦
今天听了别人的爱情史

感触多多啊
加油吧我们



我说啊
我没有哭
真的是从别人口中听到
我直接发抖的吓到

算了
加油啊我。
哟哟
只有我懂我要干嘛。
哟哟哟


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为爱情再郁闷
希望刚进入新婚期的可爱朋友
永浴爱河
walao今天看到那个男的
一直瞄那个女的
哈哈哈
给我酸
哈哈哈哈
啊,好啦
耀耀加油
甜甜啊



心情复杂的朋友
有我在哦。
雯,要加油啊我们
一起忘记
一起丢掉
哼哼
他们是乌龟王八
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