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0227♥




同乐会终于完了
好开心哦
也好累哦
每天都是半夜才睡觉
累啊
每天一直跳舞
不过我喜欢跳舞
哈哈哈哈哈


真的完了也
辛苦了那么久
只为了这一个小时多
值得吧
昨天
好多人来哦
哈哈
超紧张的我们
一直说加油加油
一直击掌鼓励
结束的时候
真的是

感动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别人说的班歌

真的咯
我们最high的部分就是电子吉他了
结果没有声音
他们练到那么辛苦
结果什么都没有了
他们很失望

班舞别人说好看
不会不好
哈哈哈哈
开心的
大家都豁出去了
哈哈哈
我们就是要抚媚
哈哈
就是要骚
话说耀豁出去了
哈哈哈
我没有抚媚到咯
我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

开心也
昨天弄圈圈的头发
有化妆
希望没有丑丑啦
哈哈
一直拍照拍照
弄美美
哈哈哈哈哈
开心

啊哟
可惜的
我没有跟我的阿弟拍到照
我还特地回去等他叻
结果
我的天
等到我都发霉了
他都还没放
我就回家了
结果
当我正在卸妆的时候
他却信息我说
他放了
我的天
没有缘分啦
算了
哈哈哈

大家都很舍不得
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年功啊
还真是对的
想到那时去芙中交流也是这样
几舍不得
而且又辛苦啊
哈哈哈哈

大家突然觉得好空虚
怎么办
心收不回来读书啊


其实还有很多要说的
只是我想不到

其他班的
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