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星星好多♥

今天上海口

好漂亮

我好喜欢

真的是满天星星

很像钻石这样

一直闪一直闪



心情好了一点点

我说

真的觉得人是善变的

为什么叻

因为我不了解他啊

都认识不久

不过是好人啦

生物学会的人都是好人

哈哈

谢谢今天myvi的司机

因为我是十一点半要到家

我们用百的飙回家

哈哈哈

谢谢你啦

很爽

爱上飙车的感觉

可是这是不好的啊

海口超暗的

看不到路

怕掉下去

我一直抓住杨

哈哈

妖怪帮我拿电话照路

谢谢老蔡今天的慷慨解囊

哈哈

谢谢主席今天的聚会

933的出席



还有阿江的8 9点

哈哈




看他们玩

好好笑哦

钱还会飘啊

哈哈

老蔡输了50多

可爱的江江也是输很多

杨玩到够力

用到补习的钱

来玩

点点点




谢谢大家

还有

我表姐请我吃sushi king

厚厚厚

哈哈哈

我们很小声的捞鱼生

哈哈哈

然后我们发现我们三个亲戚关系复杂

哈哈哈

因为

我两个表姐是好朋友

他们两个一个是我爸爸姐姐的女儿

一个是我妈妈哥哥的女儿

他们都是我表姐

我都是他们的表妹

哈哈哈

她们是好朋友

一直读书

哈哈哈

乱又好的关系

我喜欢

带我出去吃好吃的

还有会关心我

恩恩

么么

今天很开心

跟他们

虽然没有跟到我宝贝的三仁

不过我懂我们还有初七

muack~



希望我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