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恶心·

我真的觉得你们很恶心

我们不是你们的奴隶咯

鸡的

看了就很不爽

赌到

哇老

妈的

那么厉害骂

为什么不要在我面前骂

要我走掉过后才骂

恶心

我就是按电话

怎样

我就是没有来

怎样

可是我有本事追得到你们的进度咯

哇老

当你讲别人的时候

请看一下你自己咯

有没有很好

跳到这样

有本事说别人

我看你们跳

我静静没有说你们

不代表你很跳到很好咯

有本事说我咯

我跟你们讲

做人不要以自己为中心

不是每一个人跳舞都很厉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

不要看不起别人咯

恶心

讲到自己很厉害

我真的是觉得

不要讲别人比较好

自己把自己的做好就好了

我原本是不想说你们的

可是

因为你们都先开口了

我可以怎样

我只好陪你们一下啊

真的是很不爽

请撒泡尿看一下你们自己跳舞的姿势

告诉别人哪里错就好了

然后

有必要说到别人哭吗?????

你们自己很厉害啦

我跟你说

要唱人



我陪你

你们最好不要有人没有来

看我怎样说你们

不要按电话

我有人找我你们是羡慕啦

还有

最好不要跳错或你的姿势不好

看我怎样说回你们

真的是忍够了


还有

我是膳食

我有责任要负责你们吃的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咯

自己打包自己的

然后

我不是你们的佣人

请不要欺压我们

我弄水了

杯子也给了

是你们自己一直用

不要只用一个

你们的膳食没有准备给你们

是你们没得吃

我们花我们班的钱

弄给他们吃

还要被你们嫌

没有杯不要喝水啦

我们弄给我们班的喝

结果叻

跳一个舞回来

水叻

哇老

你们自己又不要弄又要和我们的

真的是很不爽

喝了又不要收

既然这样

你们不会自己带水去喝啊

干嘛喝我们准备的

还要我们打包给你们吃

有谢谢吗??

没有啊

还在那边饭叻

什么的

我们都在忙啊

我真的是很不爽你们!!!!

真的不要给我机会

说回你们

我真的是不会留情

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