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请不要无聊♥

因为太好

所以是我的错了吗

我很想哭

我现在在哭

我不明白李冠佃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我有答应吗?

我有说过我是吗??

因为这样

我更讨厌你

你说以你女朋友身份去吃收工宴

我说不要了啊

很明显啊

我重复了很多次这句话

然后你现在为什么要这样说

我有说我是吗??



我曾经说过对你有好感

不过

我没有说是你女朋友啊

你的举动让我真的很讨厌你

现在又知道你的为人



不会再跟你很好

因为你的到处乱说

你知道会害惨我吗

我的名誉

就这样让你毁了

现在你班的全部懂了

是要我怎样现在







今天没有胃口的过了一天

吃了一点点的东西

不想说话

不想笑

都觉得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