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突然想写



如此的完美

你们

如此的匹配



站在第三个人的地方

祝福你们

我是你们的路人甲

他是你的公主

我不会是你的灰姑娘

是不

所以

成全



你们的脸上

挂着属于你们的笑容

我带着我的微笑

祝福你

或许我会放得下



需要时间的陪伴




看着你慢慢的离开

我的心

却痛得更快

我能做什么





当初的快乐

当初的美好

当初的我们

关心得我觉得我们不正常

不过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你们

是如此的匹配

如此的幸福

嘴上的不在乎

嘴上的否认

更让我觉得

你们真的是童话故事的

你们会幸福



注定要在故事里

当着里头的树




你们

要幸福

懂不??

我说

是我想太多

还是我只是为了让自己更清醒

让自己更明白

你们是多么的相配

我只是你们的过客





心痛

今天没有booz的陪伴

想哭

我无奈

是我没有把握好

还是

事情来得太快

还是是我还来不及的抓紧你给的快乐

你就把它给了别人

2 comments:

  1. 不重要的
    不需要在乎的
    反正 到头来也是一样样的吗
    在乎什么鸟
    没有什么是不会变的啦

    ReplyDelete
  2. 你很粗鲁啦
    啊哟~哈哈
    是咯
    都是我们太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