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i'm so sad


死掉了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不会流泪

是咯
没有几好
非常好

哭的第6天吧
连续

最近没有动电话
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决定放弃了
可是
我很怕
因为我懂自己很笨

我不喜欢别人不开心
我可以忍
咳。
我到底是要怎样
我真的又要哭了

不要欺骗我真的
当我知道事实
我会更伤心
我是不是很笨?
说是
因为文杰他们都认为
我每天都i'm so sad
我是真的很sad
每天跳舞跳舞
我都累垮了
我都没有吃到什么东西
就要一直跳

没胃口
哈哈
新年后
听到不懂第几个人说
诶,你很瘦叻
又瘦了

因为新年都不是过到很好啊
我可以怎样
别人都那么开心
有啦
很开心一直出门
哈哈

我最爱喝酒的那个晚上
真的
我爱上喝酒了
BOOZ
很好喝的牌子
话说
大家回到家都像喝醉了
很累
我也是
可是睡到很舒服
很熟
很久没有那么入眠了

再让我喝酒吧
想喝很多很多
说我是酒鬼啦
真的是
超想念的
而且我又






I MISS W I N 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