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今天除夕♥

wohohohoho

今天除夕

然后我无聊到发慌

啊哈哈哈

没有出门

可是昨晚出门料

开心的说

我的说

哈哈哈

去傻米一直买一只买

看到就买

表姐做我的司机

哇哈哈哈

这个不是重点

应该说

是第一次跟表姐去买东西

哈哈哈

一起试指甲油

然后讲很多很多话话话话话话

厚厚厚

哈哈哈

啦啦啦

哟哟哟

我无聊咯

我无聊到

现在在玩涂指甲油

哈哈哈

惨了

昨天没有形象

在表姐面前

他已经发现我不是乖乖的了

哈哈哈哈

昨天被雯吓到讲在警察局

我点点点

是井茶居

我看到直接骂白痴

然后我表姐笑到很开心

哈哈哈哈

无聊的

然后文杰跟bin他们的对话

是好笑的咯

不是重点

那里放的歌都很好听

我喜欢

哈哈哈

只是太热了

然后没有线的

然后我被蚊子咬

昨晚很迟回家

哈哈哈

很爽

爸爸没有打电话来

因为跟表姐嘛

哈哈哈

突然不是很爽一个人

算了

不想讲

啊哟

还有是

那个谁谁谁

你可以不要一直吵我吗

很烦的叻

都不回你了

很pekcek的叻

一直发来

啊哟

烦的啦


买了脚链

喜欢喜欢

哈哈哈

可是爸爸讲的话让我直接显掉

不懂还要戴吗

可是我还是没有拆掉

哈哈

我现在在感冒啦

好累哦

累累累啊

可是我在玩开心宝贝

yoyoyo


等下无聊再来写

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