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pekcek

我懂我很pekcek
可是可以跟我讲为什么吗
为什么我变到那么奇怪
真的是
弄到我自己也很不爽
我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样
完全不对
根本没有
我真的整个人很辛苦
可是又不懂在辛苦什么
我的天
真的是很辛苦
对什么都提不起劲
已经不止一天
到底要几时才会好
要哭又哭不出
然后心又在哪里辛苦
可以告诉我
我到底是要怎样
朋友的话
我都听了
可是
真的是很辛苦
我根本没有那种感觉
可是却很辛苦
我要抓狂了
我不要精神分裂!!!
pekcek啊啊啊啊啊
就算写出来了
还是很辛苦
我的天
是要怎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

4 comments:

  1. dun think so much liao..
    LET IT GO..
    focus for exam 1st..
    gambateh XD

    ReplyDelete
  2. i can t focus now~help me lah
    no mood~

    ReplyDelete
  3. icant focus too
    soo mant things~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