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GONE♥

我不再是他的唯一

他第一想到的

不再是我

我说

心疼还有谁懂

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他不知道

我开了这个

因为旧的有我们太多的回忆

曾经以为

机会来了

照顾了我们

或许会有重新来过的时候

不过

我知道

你要我忘了你

你对我说过

我不敢去想

曾经我们多么幸福

曾经我们多么可爱

曾经我们多么爱对方

我知道

我想了

我会放不下

我知道

我会流泪

因为泪干了

所以

我怕憋着的辛苦

为什么

你可以坦然的

感觉着你不在乎

你的语气

让我觉得

我的出现

我找你

是让你有点失去了耐性

是你

不够了解我吗?



还能做什么

除了最普通的朋友

是不是

其实

我不奢望复合

我只想做最关心的朋友

我知道

分开以后

或许不能再做朋友

可是我相信可以

可是

我觉得

你觉得是不可能的事

应该说

可以当朋友

不过

不可能到最好的那一种

为什么啊



朋友

不要觉得他不好

其实

他对我很好

他是好人

只是偶尔我伤心时

说给你听得

是我们不开心的时候

而开心

我却没有说

他是好人

真的

我觉得辛苦

现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