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报应♥


rah♥我记得那晚♥

真的是报应啊
点点点的
没有全部背
结果他出的都是会的咯
只是我都想不起
尤其是注释啊
我的天
后悔后悔后悔啊




很猪的
我开闹钟
结果晚上睡觉的时候
放耳机听歌睡觉
结果五点它响了
在耳机里
我的天
抓狂啊
结果去学校赶





今天去到学校
哈哈
超chio的
荟请我吃早餐
哈哈
pizza
娃哈哈
我拿去跟大牙炫耀
哈哈哈哈
要考试前
我又跑去找大牙
要诉苦说
我真的是后悔了
哈哈
颓废
哈哈
假假紧张到手抖
哈哈哈
shu mian就一直笑我
哈哈哈哈
好玩嘛




考试考到我要睡觉
一直写啊写的
我的天



考完就后悔了

算料
不要sad



厚,要去旅行了
大家都好兴奋地说
我们说好晚上去敷面膜
哈哈
很夸张的
就是要夸张
然后那个siu siu siu的
自言自语地说
不懂哪里有美女吗
我的天
他真的很恶心
色到一个点
是我发现他很恶心的
真的是很可怕的人
话说jiahuan要穿bikini
哈哈
开玩笑的



很期待也
带蜡烛去点
几浪漫100下
哈哈哈哈啊哈
然后计划我们那天的早餐是
登登登登
pizza+kfc
很saki
哈哈
好想吃pizza
喔厚~



厚~对料
想到厚
我每个晚上我都想吃burger的
因为我家隔壁隔壁的马来人
就有卖
然后是香到
动不了
哈哈
就在我打算去买的时候
隆隆
下雨料
啊啦吗的
不用吃了咯
隔天也是
隆隆
也是不用吃料
啊啊啊啊啊啊啊
kueh neng kok的




今天十点放
一点回
两点到家
我差点在学校倒掉
我的天
化学老师一直做比喻
一直重复一样的
啊啊啊啊啊
然后什么他有女儿
他有儿子
相亲
就是共价键
还不用紧
有些就很废那边问那边玩
我就听到很pekcek
老师有一直重复
他们问一次
老是重复一次
我就跟育讲
不要有人跟老师说,要是他们夫妻吵架离婚呢?
我会一巴跟她盖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听这个
有吸收到
有明白到



我们等老师讲下一个等到花都谢了

终于终于啊
一点半放
育就上课的时候一直说
很饿
我要吃牛肉面
鸭肉面
mee pok
很多很多啊
他一直讲她饿
可是我没有理他
哈哈哈哈哈
paiseh蛤




那个
我去打包
他煮好久==
绿园【香菇炒饭+蛋】ho jiak!




明天化学啊
我颓废了

好难啊
我的天

我又想睡觉了



倒数2天
BOOZ等我
啊哈哈
我要去了~
哟哟




大牙是我忠实blog迷
都会留言
你今天这样说
我就这样谢啊~哈哈
雯雯也是啊~



不要讲话对我冷淡冷淡
还是改不了吗?
就只是想要你跟我讲话啊
然后
我让你那么有压力?
你跟你朋友说话比较轻松
我就那么辛苦让你多说话吗♥

4 comments:

  1. 哈哈..同病相怜..我华语也是等failed..
    快点考完试..时间走快点..假期的时候就走慢点^^
    拿pizza跟我炫耀==..准准今天早上我没吃早餐很饿啊..
    明天请我早餐!!
    曾经我也是有一段日子在打blog..
    知道一个blogger需要别人的回复才会比较欣慰..
    所以我会有空就来support你..XD

    感情事就让它过去吧..
    相爱没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每件事情不是一厢情愿就能如愿以偿..

    我不懂要怎样帮..怕给错意见等下害到你我会内疚==
    考试最后2天,+u啊!BOOZ-ing..ushhh

    ReplyDelete
  2. 喂,过分的,拗我一瓶酒了,还要早餐??!!!!
    哈哈
    Shiloh,有人回应比较开心,有些看了用信息的表示他看过了
    我就啊啊啊啊,算料
    Shiloh,脾气啊脾气
    我就是太有脾气啊
    他没有找我今天
    唉,都是我贴上去,很不喜欢>"<

    没关系啦你~
    嘿嘿,好喝的汽水我来了
    哈哈
    化学~我的命,现在都几点了
    我竟然还没看完一课>“<

    ReplyDelete
  3. 说到化学课
    让我感觉到化学真的是很“贴近”生活的
    听了差点闷掉。。。

    顺提
    我是yuhau,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也欢迎你来看我的blog

    ReplyDelete
  4. 天啊
    每次都被大牙强掉第一个
    真是讨人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