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解脱一点点♥




微笑。

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好

我算痊愈了啦

厚厚

因为可爱的敏敏跟我讲了很多

其实是没有安慰到

哈哈

是八卦了很多

恩,然后看清很多

坏人坏人><

没有啦

开玩笑的

厚厚

最后也跟敏敏讲了全部的东西

喂,我们盖印章了厚

不可以讲厚

连你的耀耀都不可以!!!><

哈哈

是好很多

也知道了很多

也明白事情的全部

全部都连贯了



不错有点的放下了



哈哈

so sad

敏一直对我讲

厚厚

麦sad啦

哈哈

我的心情

他也点点了解吧

呵呵

今天开心哦

一直唱歌

我跟敏一直努力飙到那个key哈哈

我最爱-你怎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你一直问我的新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掉下来 喔~

良也是在唱

哈哈

育介绍的歌

厚厚

我喜欢


今天吃到chocolate

好开心

可是我还在发热

吃完上课的时候

就没有声音了

啊啊啊

敏啊

看吧我都说了

要珍惜我的声音啊><

没有声音了

在吃我最爱的零食

好久没有吃到了

nice`nice`

i like it` i like it`

考试咯

怎么办

什么都还没读

然后现在在颓废

dun sad dun sad

乌拉拉

好一点点了

希望可以越来越好

我要巧克力

我要我要

心情就好好

我要

还有快快考完试

然后

海边我来了

喔厚

宝贝BOOZ等我~

喔耶

我要去努力了

=]

3 comments:

  1. 哎哟哟哟,知道啦~

    盖好章料绝对不会讲出去,shhhhh...~

    有没有很感动,我真的来留言咧小姐,Haha

    哇,我今天讲酱多结果没有安慰到阿,so sad~

    好啦,去读书料,考试加油啦 =}

    ReplyDelete
  2. 哈哈,有啦

    看清一点点东西

    我醒来一点点

    所以就好了一点点

    哈哈

    你超级有心的啦

    哈哈

    晚上听我好听的声音啊

    明天不一定有啊,哈哈

    你的名字让我认不出你

    哈哈

    盖章让我认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