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WAIT♥

啊啊啊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然后我就没有心情上来po网

ok的

我一定会说境况的

不过给我一点时间啊

哈哈

感谢大牙的支持

喔厚

erm...

考车的,port dickson的,还有某件事+几件事

给我一点时间

啊啊啊啊

哈哈

因为太忙了最近

都在读考试

哈哈

可以去轻松了几天

累累啊

一直不够睡><

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我来了~

喔厚

话说有个白痴还在云顶==


然后今天去了傻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问我什么事

可是我就是很爽

娃哈哈哈哈哈哈

水蜜桃绿茶好喝

好好喝啦~

超爱的xP


喔厚

大牙有空帮我开心宝贝

啊啊啊啊

耶耶

我不会亏待你的

哈哈

掰掰啦

耐心的等我下一篇吧大牙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