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I MISS U♥




try to smile 。i m smile


我好想哥哥
哥哥你快点回来啦
我很想你陪我讲心事




想到那时跟豪第一次分的时候
我都没有笑
然后哥哥还看到我偷偷哭
应该是从他前女那里懂得




我真的很想哥哥陪我讲话
那时全家人连阿姨他们都去富都吃
我电话很安静
我很伤心
我之前我在他前女的店哭了很久
豪是她的亲戚她的朋友
那时的背叛也是从她那里听到



哥哥知道后
在富都问我什么事
我把全部的东西都跟他讲
然后我就很想哭
哥哥说
不可以哭
爸爸妈妈都在这里
哥说了很多的话
不要理他了
他都对不起你了
很多很多



kor,你现在在多好



后来我跟爸爸他们回家
哥哥就跟朋友出去
半夜哥哥就在我房间隔壁
他信息给我:
girl,要加油懂吗
都过去了
不要再去想
他都这样了
要看清
好多好多



然后我就吓到
可是却很开心
从小到大
我们偶尔会讲学校的东西
可是却不会这样说
而且讲学校的事是在哥哥18,9岁的时候
我们才会这样好的聊天


我哥哥,很坏很坏
很不好
以前都是骂我
我也很讨厌他
他在学校都很坏
一直去训导处
跟老师吵架
一大堆
在他成熟的时候
我们才变好



我真的好想哥哥陪我讲话

哥哥快点回来啦
现在哥哥很疼我
唉,快点回来陪我讲话
我好想你♥
I MISS U SOOOOO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