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DOWN♥

我对不起江

对不起啊

我忘记掉了

对不起

咳咳

今天我开口说话了

哈哈



我跟敏说的时候他吓到

好啦

难得有没有

要珍惜吗

啊也

等下我又不可以讲话怎么办

哈哈

好啦

没有吃的第三天

可以叫我神了





没有心情写的

答应敏要来这里讲他坏话

哈哈

不要一直打我啦><暴力啦你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恩恩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了

我只要大家开心

恩恩

就好了

要考试了

本来有很多东西写的

可是

因为……



我自己懂



so sad

wat can i do

i will buck up friend ya

but

can i dun smile

taz too difficult

haiz

wat can i do now

study?

no mood

sleep?

i will think more more n then ....

haiz

all my friends muz happy yaya

文杰啊

我可以怎样捏

快点到假期

我要不再bp

不在这里

到一个不可以用电话的地方

其实今天听到的

已经足够让我清醒了

时间。

3 comments:


  1.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

    ReplyDelete
  2. 对啊

    我写过这句,呵呵

    这样我就不会伤心

    ReplyDelete
  3. take more rest..
    dun worry b happy..
    tat's all i can s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