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今天我很安静♥




哈哈
我今天在学校超安静的说
哈哈
是痛到我不可以讲话
我跟敏敏上课都是用写的
配合我
哈哈
白目的=。=
哈哈
啦啦啦啦
真的是超痛
很多人叫我喝多多水
可是
不是我不要啊
说就在我前面
然后我超级想喝
可是喝了就很痛很痛
很像痛到我的肉里面去这样
我会直接抓很紧我的水瓶
啊啊啊啊啊
超级痛的
然后就整罐水好好在那里坐着
哈哈哈
不过后来他们拿吸水草给我啦

昨天晚上喷西瓜霜
我的天
我直接飙泪
真的是痛到我不能说话
整个很像肿起来这样
在学校也是超想哭的
痛到
我都用唇语说话
不然就是每个人靠过来
我在他们耳边讲话
哈哈哈
结果
我讲话很多人没有听到
太小声了
哈哈哈哈哈
好难得哦
我没有讲话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英文节最好笑了
teacher一直酸俊杰跟婷翊拍拖
不过他们就是没有啊
笑到我们没有力
志远说
咳,最近桃花乱乱开啊
哈哈
teacher酸他是处处开
哈哈哈哈
笑到我们没有力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
teacher都不懂谁配谁
结果一直乱乱酸
哈哈
同乐会后
我们跟teacher感情变好了
很难得会那么开心
一直开玩笑
哈哈

话说
我们班要去度蜜月
哈哈哈
有人啊
度蜜月还要我们帮他们弄
啊也
哈哈
上化学课
我们就在那里讲去旅行
那个臭宗明就说
跟自己的另一半去真的很爽
哇老的
两个有女朋友的大男人
在哪边讲真的爽什么一大堆
没有看到我们两个没有另一半的女孩子在哪边伤

伤心的啦
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要是真的跟情侣去
真的是很爽
哈哈哈哈
啊呀
不过不可能会跟情侣去到的
哈哈

今天育骂得东西很好笑
哈哈
我也只是笑笑
看到又怎么样
啦啦啦
文杰啊
哈哈
最好笑了
说要是没有跟我们那么熟就好了
就可以kao我们
讲我们变美
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美到
只是头发不一样而已
哈哈
最美的是rah啦
哈哈

哈哈
我现在还是不可以吃东西
我全身没有力
我已经两天没有吃饱饱的那种了
都是喝东西
不然就是吃一点点而已
最好笑的是
今天第二节喝蘑菇汤
我喝了整个下课
喝不完
喝超慢的
哈哈哈
真的是痛到我没有话讲
也讲不出
都是听他们在说话
然后用唇语问


哈哈
班对好像慢慢浮现出来了
越来越多
哈哈哈哈
跨国的也是有
哈哈


啊翘生日快乐~
明天到建良
哟~我可爱的好朋友
要开心哦~~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哇 那你还那么迟睡 要早点休息咯 ~
    加油

    `照片很漂亮啊

    ReplyDelete
  3. 哇..点点点..早知道不要称赞你了啊==''..
    真的啦..不可以因为嘴巴痛就一直不吃不喝..
    等下你突然晕倒就够力了..
    祝你早日康复,都要考试了,快点好起来..
    不然聊天很辛苦@@

    (本来我都不要comment的,被逼,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4. HAHA,好啦是我勉强你的啦~
    哈哈哈
    用写的啦,我发现不要讲话比较好玩,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