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对话♥

昨晚一个女孩听起了电话

我的心就失了踪

他就不开心了

昨晚补习中

又知道另外个

虽然是好事

不过我没有有特别的感觉

是我铁石了?

还是麻木的失去对任何事情的感觉

大牙说

矛盾

朋友不要我受伤

却想我是幸福的

我想着都是他的好

他的坏

我全忘了

这又怎样呢




大牙说

我外表像小孩

其实思想成熟了

以前我小气

现在好多了

不过有样东西

我从来没有改过

我是爱哭的♥

还有一个

我知道认识我的人都是好人

没有企图

我相信他们♥

很多人对我说过

不要随便相信人

不过

在相处的过程中

他们是对我好的

然后我要相信什么呢?

自己看到感觉的

还是从别人那里听到的

不想去想那么多

都是好人

都对我好



我爱哭是真的

大牙说

笑着总比愁眉苦脸好的吧

我说

微笑。可以让大家也开心的

放心的

值得。




大牙说外表像小孩其实思想长大了

我说

为了掩饰

我不想去想

所以

我用幼稚的一面欺骗自己

所以我像小孩





我或许真的是老了

以前都不会想那么多

伤心就哭

快乐就笑

不会想他为什么对不起我

我哪里不好

哪里要更好

不要想会幸福的多♥




♥ ♥ ♥ ♥

4 comments:

  1. 或许吧..
    可能你麻木了`铁石了..
    继续保持这样成熟的想法很好啊..
    长大了思想也要长大..
    要笑就笑要哭就哭..
    没有什么好掩饰的啦..
    你开心,朋友们看了也会开心啊..
    反之亦然,朋友就会很担心你..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一直停滞不向前又怎么能接近幸福呢?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很惡心勒
    不要叫他大牙拉
    雖然是他的特征
    不過不懂的人會以為是什么美女
    哈哈哈
    你啊
    不要想那么多了
    竟然是風箏自己選擇放棄
    你拉著它的線也沒意義拉
    不如對自己好點
    放開自己
    可能有更好的風箏
    會珍惜你的
    不要把心事都埋在心里了
    會憋出病的
    把不開心的忘了
    勇敢的向前踏
    面對自己的人生
    竟然他無心了
    你也不用守著他了
    雖然我知道說很容易
    不過你需要的只是時間
    你可以的
    我們都17歲了嘛
    外面的天空等著我們去闖啊
    GOGOGO!!!!!!!!
    `mwark

    ReplyDelete
  3. 你还没17啦。哈哈
    是啊
    哇,我喜欢你的比喻
    哈哈

    ReplyDelete
  4. 爱情
    我也不知道
    世界就是那么矛盾的
    就算你很累
    想停下来休息
    世界还是会转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们会陪你一起停下的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