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哇老♥

真的是哇老的><

昨天晚上背化学背到我肚子饿

有叫的那种程度

结果半夜咯,一点叻

我自己一个人走下去我家买

超凉的

又没有人,静静的

kueh neng kok

我倒的时候

他没有开!!!!

啊啊啊啊啊啊

我抓狂

我妈妈还跟我说

今天有开哦

我直接疯掉

结果去泡麦片喝

刚刚补完习

看到

他竟然跟我在弄burger

乌拉拉马的

我都打包面了

现在才跟我卖

抓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考数学

好开心

考完就解脱了

哈哈

然后终于可以看到我的宝贝了

BOOZ♥

我的宝贝啊

娃哈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

爱他爱他

哈哈

今天补习看到阿弟

我说

戴眼镜好好笑

重点敏敏跟他用眼神打招呼

真的是太厉害了

哈哈哈哈哈

敏敏差点跟那个叫小白的亲到

敏说我太高了

他亲不到啦

哈哈哈哈

坏人啊




可爱的银银啊

我已经一世纪没有看到你了

因为这个考试

我们那么久没见面

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人家会想你的嘛

哈哈哈哈

白目的

明天晚上就会见到咯

狂亲你啊

等下

哈哈

可是我怕被藤打

哈哈哈哈

吃面咯XD

开心开心

有吃的

嘿嘿~

4 comments:

  1. yohooo..YALOYALO..
    开心叻..考完了..完了完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那么想我啊??
    不好意思拉
    竟然在最后一刻給我發燒
    所以沒辦法親到我了
    哈哈
    paiseh到
    現在才留言

    不過好過沒有拉
    `mwark

    ReplyDelete
  3. 点点点
    哈哈哈
    亲你我准备要被打了咯
    哈哈哈
    对咯对咯
    有好过没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