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nervous♥



                                                             水蜜桃珍珠绿茶♥



很好喝~
珍珠一粒而已
浮着很好笑
哈哈



我超级紧张的
我很白目的说
现在==

行李全部还没准备
明天就走了
我的天
不懂要穿什么
不过已经跟江计划好
去哪里买酒了
哈哈
超开心的






我真的觉得我跟他越来越远
超级冷漠的
感觉根本不是朋友
算了
我已经努力料





疯狂的女人
竟然叫我戴墨镜去
白目的啦
哈哈
海边啊
还是要有一点这样的feel
哈哈
去打沙滩排球
可是
我说
我一定很黑很黑的
我的天
我不要
过后去云顶也
我要美美的啦
我的天
虽然我没有很美啦

很期待
厚厚
最chio就是晚上了
白目的联谊
啊哈哈哈
可是是玩玩而已啦






你说不要找你可不可以
你说凭什么??
这些问题
很好的
把我弄死掉
很好啊
good
very good
很好
就算我死了
也不会让你知道的意思啊
对不对
失落
但我不想去想
我没有哭
很坚强的
一个人面对






有个白痴的人
无聊到
去云顶玩一个星期
我的天
钱多
我问他你钱太多是吗
他竟然说
没有啦
只是花红太多
白痴的
难得休息也
竟然不回家
我的天
了不起
最好不会在云顶闷晕
而且不会吃那里的那东西吃到吐
哈哈哈哈





好辛苦哦
一直打喷嚏
我不要生病的!!!





显,谁可以陪我考undang
找不到人
我快疯掉
我要驾车
然后自己出门
上海口
吹海风
载姐妹出门
在车上讨论着去哪里吃
去哪里买衣服
还有
嘿嘿
作弄那些kueh neng koh的无聊鬼
每次停下来
到我们作弄回去
哈哈
blek~开玩笑的
不好笑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去玩我的开心宝贝怎么办
我的天
放心不下
还有
我的零用钱啦
大牙
帮我照顾她
跟她冲凉
弄她开心
吃饱饱的
雯也顺便帮我
最担心的是level
我要快快高高的
买多多东西
啊哈





好紧张哦
好开心哦。






3月21要到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那个很大的玻璃酒杯
要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ervous♥

8 comments:

  1. 要去玩了還要擔心開心寶貝
    瘋狂的女人
    記得要開心啊
    對了
    你要不要太陽眼鏡??
    我有2個勒
    哈哈
    你再sms告訴我吧
    `mwark

    ReplyDelete
  2. 哈哈,都说宝贝了
    哈哈哈
    要要要

    ReplyDelete
  3. 我说那个玻璃杯真的很大
    你加油吧
    不过我觉得不是很可能弄好
    可是我有办法
    问我问我!!!

    ReplyDelete
  4. 哇..去玩..爽咯..
    礼物礼物!哈哈..敲你一笔..
    轻轻松松的去旅行..松懈一番..
    快点考到车..我们3仁的就不烦恼交通了..

    开心宝贝噢颗的啦..
    会帮你take care你的小贝..

    放心去旅行吧..哇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装沙给你,哈哈
    我也想,不过,undang是最大的关
    哈哈


    我只是怕我的零用钱而已
    哈哈


    我会玩到很疯的
    重点有带酒也,哈哈

    ReplyDelete
  6. TT..没良心啊..装沙..
    哎呀..undang那些很容易的..
    带酒去?要死咯..
    不要喝了过后做错事..
    一路顺风咯..

    ReplyDelete
  7. 亲爱的
    贝壳别忘了
    我在新加坡会好好爱你们的
    到了记得保平安!!
    米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