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微笑♥







深呼吸。微笑

今天重复了很多次



我今天很开心啊

一直在大笑

哈哈哈哈

敏敏啊

你需要一直唱一两句就完了吗?

这样我会很显

昨晚啊

不懂要怎么说啊

因为我要不懂要说什么

今天啊

吃面包了

应该是好了

嗯嗯

所以说很多话

笑很多

我有微笑啊=]

所以不用再说微笑了

你为什么说谎

很好听啊

我爱的人 - 我的心情

也还好啦

只是唱起来很有feel

育说

我比较适合曹格的 入戏

等等去找

嗯嗯

今天上课

不专心

没有做笔记

在发呆 讲话 唱歌

还有一些时间

不知道在干嘛

忘了



老蔡生日

生日快乐!!



我的预感

假期回来

会发生更多事情





昨晚谢谢我的宝贝们

嗯嗯

我微笑

在笑着



要考试了

可是没有心情

怎么办呢

爸爸好像也预料到了

我也没有心情准备




他说 不 好 玩

我一直记得




弟啊

要加油懂吗?

阿姐支持你



我说

我只要我的朋友都快乐幸福的

那就够了

只要他们都是开心的笑着

不管熟不熟

只要都是快乐的

我可以忍

一切

多辛苦我一定会熬过来的



宝贝们放心。



嗯嗯

去发呆了

雯啊

我们考完试去papazi吧

那里我会比较快乐

大牙也是啊

阿斌也是啊

那个耀就算了

有女人的家伙

你们都不可以迟到啦

S M I L E .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