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0331♥

被爸爸说了

不能再一直上网了

要读书了

加油

今天啊

听到阿寐讲子宫颈癌的

然后内容跳掉

然后我总结

我是危险的

子宫颈癌

算了

17年强又漂亮的年纪

要快乐的过

其实没有什么

就只是看到弟最近跟他女人好像有点点怪怪的

不要乱乱想

要加油

有什么事要跟我讲蛤

然后

就……

没有啦……

感觉到一个人变了

然后我不是很高兴

就是这样

内容……

跳掉

然后……

大牙是要被打了

你没有帮我拿零用钱!!!!



算了

今天难得的上网

对了

止水

我的天

抓狂

我冲凉是辛苦的咯

很讨厌用少少水冲凉的感觉

而且没有花洒

我的天

很难想象咯

那种冲到不开心的



要爱地球

讲到球就想到      篮球嘛

哈哈

虽然差一点点

不过我们都看得出是那个吹的够烂咯

什么都吹

看了就讨厌



超想冲过去跟那个5号讲

你可以在恶心咯

站不稳还打球



还有那个10号

看了就讨厌咯

用你那大大的肚子撞我们

恶心

eeee yakkkkkk

海贸易会更好的啦

嗯嗯

加油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读书加油

不要颓废

喔厚~

2 comments:

  1. 酱年轻不用去担心那种东西啦..
    不是不要帮你拿零用钱..
    是我连自己的开心宝贝也比较懒惰玩了..
    因为loading很久..
    海贸易要加油..
    下一次我会去支持你们的^^

    ReplyDelete
  2. 你不要假假说去支持啦,骗人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