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所以♥



















blek=P ♥  现在在下雨♥







所以女人等男人是天经地义的咯?

男人等女人就注定被骂咯?

哈哈

在我的世界

这样是对的

女人就是自己会犯贱

会去等

然后傻的听了一个很烂的理由

然后就没事了

而我的世界

男人等了不过多久

就发脾气

所以我们是低等的咯?

男人是高尚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一个小时

没关系

无所谓

一句我在忙

哦给的

你等半个小时

我不小心睡着了

然后吓到打去时

哼哼

骂骂骂

语气

哼哼哼

算了

我就是低等吧

对不?

你每次睡着

一句也没有说

就那么的突然

然后我叻?

听你说:不小心睡着了

我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

好公平

超级的公平

很好啊=]

算了






今天啊在学校听莫老师讲华教故事

是好听的

看到那些影片是感动的

想哭

不过很丢脸啦

我没有

哈哈

不会无聊

很好

明天继续

哈哈哈

明天我们团要去爬山咯

哟哟





还有啊

阿寐的妈妈炒果条给我吃叻

超级好吃的

不过他有放虾啦

可是拿掉了

吃了没有事

超级好吃的

是我喜欢的口味

哈哈哈哈哈

辣辣的

我喜欢我喜欢♥

哟哟

啊哈

今天阿寐被那个神经病干

疯的

又没有人跟你说话啦

无聊的咯==







我说

看到很多这样的例子了

通常爱另外个人比较多的那个人

通常都是等

要不求回报的等

等多久都不可以有怨言

是不是?

因为是他心甘情愿的

被爱的

永远都有权利让别人等

因为是他要等的

被爱的让爱的人等了很久

一个很普通很普通

再普通不过了的接口

爱的都会傻傻的接受

然后不求回报的继续等

傻傻的等……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