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奇妙♥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看到一个人

奇妙

特别的感觉

今天学车

我的天

我最怕的u-turn

疯掉

不过现在会了

要加油

今天去看小鬼♥

好帅♥

我爱啦

超级帅的啦

我犯花痴了

第一次也

超级帅的啦♥

我一直跳跳跳

为了看他

哈哈哈

真的是很疯

真的是超级帅

真人真的受不了的超级帅

冻不了啊

好帅

我爱小鬼啦♥><

他办演唱会

我一定要去看

帅爆


今天看到小鬼

心情超级好

我也不懂为什么

去玩bp-mall

心情超级好

小鬼好帅

哈哈哈哈

还有今天又奇妙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说

就看到一个人


今天在bp-mall

我竟然看到mingteh的女朋友

我的天

真的

大只

比mingteh大只好多

太夸张了啦

超级怕他认出我

我看到他马上转头

吓到我啊

吓到惨惨


在那里看到很多认识的

我说好多华中生


小鬼帅♥
我爱小鬼♥muak♥
花痴中♥
开心=D

2 comments:

  1. 他真的好帅
    我还在花花里面
    哦我的天
    好帅~~~~~

    ReplyDelete
  2. 超级无敌天杀的帅到爆啊
    超级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