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闷♥

到爆

显显显显显~

我在种蘑菇

我在发霉

啦啦啦

我是面包

所以面包霉

哈哈哈哈哈

太无聊了啦

爸爸妈妈上波德申

我在家

原本上新山

后来没有上

后来计划好去看电影,放风筝,骑脚车

结果

pom pom

泡汤啦

还在滴水也(泡汤)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闷闷闷

蝴蝶上kl

执行我的任务

本来想说雯去学校跳舞

回的时候可以坐他的车出门

我家真的太偏僻了

根本没有人会要来载我

真的是讨厌><

然后寐嘛

好像不开心

找不到人

江在新山逛她的街

看到186跟晓诗

结果他们好像懂江

就闪

myvi的
erm……
叫他们会尴尬

还有谁叻

其实是有表姐的

哈哈哈

可是不好意思

爽咯

在家走来走去

走去走来

没事做

电视机没有戏

电脑没有游戏

无聊啦

没有车真的是麻烦

我要快快有车

然后去哪就去哪

不过

很难实现的愿望

啦啦啦

爸爸要去中国料

啊呀

我要独立了咯

做独立小妹

哈哈哈哈

不好笑==''

没有午餐

怎么办



我看真的是要叫表姐了T________T

星期一我宝贝电话要离我远去

他要进医院

check up

唉,不是妈妈不保护你

是妈妈也会不小心

嗯嗯

表姐说很快就会回来的

嗯嗯><

我等



等你回来~

闷也

到底我要演到几时啊

==''啦啦啦

其实是很多功课的

可是我就是没有烧到屁股

我不怕

是不是

是(cikgu的是)哈哈哈><

无聊啊

一个小时来写一次部落

不然真的

太无聊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哦哦

昨晚超级睡不好的

半夜5点起来

看到有信心

就回一下

结果够力的

><

又开始紧张

我的天

肚子就继续痛

起来厕所2次

坐起来睡

躺下来

翻左边

翻右边

就是辛苦

一直转来转去

后来开歌

就睡了一个小时多

又不小心醒了

结果又痛痛痛

我的天

点点点的

就这样

七点多就起来

妈妈已经在看报纸了

下去看cartoon

'甜筒圆,甜筒扁,甜筒变天眼'

哈哈哈啊

超级可爱的小孩子

喜欢吃雪糕

吃了就没有法力

哈哈哈哈

我真的太无聊了

后来妈妈就叫我去吃oligo

还讲以后天天吃

才可以让肠胃好

恩咯

这样可能好了后会变胖

吸收能力变好

我的肠胃超级不好

超级敏感

有点不舒服的时候

吃油的东西就够力了

我就是嘴巴痒

结果这样

啦啦啦

反正没有人懂

哈哈哈哈

我可以大快朵颐

家里没有人

又可以开始吃零食了

啦啦啦啦

本来想今天出门的时候吃雪糕的

吃多多

结果现在没得出门

更不开心

更想吃多多雪糕

不开心啦

我是猪!!!><

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