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受不了♥

最近真的很多东西要讲
真的觉得
你们这样说对他们很不公平
如果觉得她对不起他
那么好咯
叫女的跟男的分
然后跟你们一直觉得她对不起的人在一起好了
你觉得最后谁会开心
谁会幸福
最后伤心的还是后者
对不对?
现在不是应该帮他遗忘?
而是谴责女生?
因为有点不高兴他
然后开始不断放大
我说
朋友
你们虽然相识不晚
你有没有想过
你们的友情
来得不易?
就算再怎么不高兴
再怎么不爽
友情
难得的出现
你原本不属于他们的团体
他们接受你
结果换来的却是他家讨厌他一个
我不是要针对谁
都是我的朋友
我不想谁讨厌谁
你们不和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我不想你们这样咯
女孩也知道自己对不起后者
但是
爱情是自私的
你不可能说
因为怕伤害另一个
而错过他
若是他是她一辈子的幸福
就因为你的话
他们的爱情不能长久
是你的错?


我真的觉得
就算怎么不高兴
朋友就该体谅
如果换成你自己
你会不会跟她一样?
将心比心吧
你们说她就错在曾经给过后者机会
我想问你
如果有个男生
对你很好很好
你自己大家都知道
他是个好男人
你会不会有点心动
如果不是这样
我很想问
你们说
是她给他机会后来又跟前者在一起
每个人都不想伤害人
你说不该给机会
要是他对他狠心
你们说她问什么这样
喜欢人又没有错
为什么要做到这样
因为是友情
对他狠心
到最后大家都做不成朋友
虽然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


我真的很不明白
他们都在一起了
都是你们的朋友
为什么就不体谅别人呢
你们的朋友呢
爱情是自私的
总会伤害到别人
我说
如果真的这样
不要恋爱好了
两个男的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都是我5年的朋友啊
你跟他们也是
你可以同情后者
为什么就不可以替前者想想呢?

-不被祝福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看到你这样写
我真的觉得
够了
两个都是朋友

我知道你们先在不高兴女孩子
可以怎么办
叫她不要跟任何人在一起?
又不是他要的啊
如果当你自己碰到问题的时候
你可以自己想下
你会做什么决定
而当你希望自己会很幸福的跟自己喜欢的人过着
全部都是自己的好朋友
这样对自己
冷嘲热讽
不祝福
冷眼
全部人对你一个
你会怎样
你没有体会过没有友情是多么痛苦的事
我觉得到你失去所有的朋友
你才会明白
自己为何会这样对待朋友
老实说
他们姐妹的感情
从以前就很好了
我不想他们破散
友情的建立是多么的难
真心的付出
却换来大家的反感
换成是你
你开心吗?
你会变到不是自己
做任何事都怕被别人说
怕别人不高兴
任何的举止受到限制
完全不是自己
完全不会开心


我不是要说谁
我只是想说很久了
都是朋友
不用这样吧
这样说到很难听
到处说
你们都是朋友
都了解对方的
何必要这样
如果真的不高兴
摊开来说这样不就好了?





这的看到太多人的友情
是女人思考太多
还是不够宽量?
男人的友情
总是比女人来得简单
不过女人的感情
男人永远无法了解



我说

感觉你最近怪怪的
我也说不上那里怪
只是要讲
你啊
渴望的友情要把握
真的觉得是你要的
值得的
你觉得这个你想保留着
就要加油
因为友情不是一下就可以有的
而且
有时虽然会有摩擦
我知道你会体谅别人
可是
你知道你自己的个性
是那种会直接表达出来的
所以
就算你不说
别人也是可以从你的举止语气
知道你在不高兴自己
可是却不懂你在不爽什么
我说
你的友情要你自己加油
我们只是给你意见
真正是你自己
友情是需要付出的
相信别人
相信他们不会骗你
不会伤害你
加油蛤♥






说了大概想说的
我其实自己也是有很多
可是不是很想说
大家要快乐的♥

4 comments:

  1. haha...顺其自然...要懂得保护自己啦...不然害到你就不好料...有一点感动...THX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死女人~...haha

    好感动><

    ReplyDelete
  3. 哈哈哈,shyshy啦,哟哟
    要幸福的两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