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郁闷♥

突然间的

心情郁闷起来

下午在学校

肚子很痛

要放学的时候很痛

吃了药

熬过了化学节

下一节

数学节

又开始痛

痛到我想吐

真的受不了

团课没上就回了

后来上网看败犬女王

上着面子书

突然被某人抓到

我没有找他

点点点

就聊聊咯

当时在看一个很感动的求婚影片

我有share出来

我看了就哭了

豪说这是他之前想好以后要跟我求婚用的招

结果被用了

就重想

他说想好了



笑笑而已

晚上补数学

嗯嗯

不错,有找到感觉

有听懂了蛮多的

觉得会了

不过要常练习



不知道为什么

肚子一直痛

补的时候

今天整天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不知道为什么

怪怪的

明天爸爸他们去葡萄园

波德申

不是很想去

想骑脚车

想吹风

想去海口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很郁闷



明天没有读书

今晚想看电影

不过没有人陪



不知道怎么办

放风筝

只找到文杰陪我

怎么办

我们要去哪里玩?

郁闷郁闷郁闷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