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不快乐♥

原因:累,我或许爱上跟朋友的自由

在一起是快乐

不过

那是有时

我发现

现在的我

是以前的你

爱上自由爱上跟朋友开心的日子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很不开心

开口?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不想失去

我怕我后悔

可是有时你讲话的东西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你吊儿郎当

我不喜欢我不开心的时候就这样带过(某些事)

我不喜欢你不认真

我不喜欢你乱乱开玩笑

我喜欢你疼我

我喜欢见面的时候没有别人

我喜欢你会听我说

我喜欢你说傻瓜的时候

可是

可不可以认真

成熟

我不知道怎么办

好累

不开心

可以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可是记得我爱吃什么吗?

记得我说我不喜欢什么吗?

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吗?

不要到我开口才去想好不好

可不可以不要我一直加温

你一直被加

我知道你有主动

不过是我期望太高

你可以多了解我在想什么吗?

我知道我会乱想很多事

我知道很爱胡思乱想

我知道我的心思很难被猜到

我要的只是

我一个小动作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嘟嘴知道我在打坏主意

我开心期待你做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期望太高

我一直希望你很了解我的一切动作,行为,吃,喝,睡

我要的是一个贴心的好男人

经过了那么多事

那么久

我们还是无法改变吗?

好累

多了解

好不好

记得我说过什么话

记得我爱吃什么水果

记得我喜欢什么口味的蛋糕

记得我爱喝什么

记得我爱吃什么

记得我爱吃的零食

好多好多好多

为什么你都不记得?

你爱吃薯片

你最爱的水果-青苹果

你最爱喝珍珠奶茶

你不吃菜只吃肉

不吃海鲜

喜欢咖啡

喜欢巧克力

你不喜欢信息

你喜欢见面

你喜欢跟朋友出去

喜欢桌球

你打篮球

你喜欢有关电脑的东西

你喜欢紫色

喜欢听歌

铃铃当当的东西

你心情不好不喜欢说话

你很容易皮肤敏感不能乱抓

你喜欢薰衣草的香油

喜欢我买给你的薰衣草花茶

喜欢薰衣草

你很容易感冒







我的呢?你知道多少?

我不快乐

我不知道怎么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