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给阿江♥

可爱啦,小时候的我

很可爱有没有

哈哈哈哈

江江

超级可爱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江叫我特地开一个blog给他==

开了

代价

哈哈

我的礼物

嘿嘿

哟哟哟哟哟

我的生日礼物><

大骗子

猪猪猪

啦啦啦啦

我要看帅哥

blek

我没有午餐><

从新山买回来给我啦

我为了你没有吃午餐也


哈哈哈

可爱啦♥

4 comments:

  1. 为什么你小时候那么白?

    我很懒惰一篇一篇回啦

    你在家我也在家

    晚上能不能出去还不知道T_T

    寐不是要去新山咩?


    haiz
    心酸啊~~

    ReplyDelete
  2. 喂,你很过分了><我是晒黑的
    结果一晒就不白了
    我被放飞机
    肚子好哦T__________T
    不能就没关系啦=]
    后来没去了,故事长

    加油啦
    他会没事的,所以我们要更珍惜

    ReplyDelete
  3. 看不出是你。哈哈

    结果我没买到
    因为太普通了你要的链
    我来这里再找
    不然就是去马六甲
    你要耐心等蛤

    哈哈最好是有那么牺牲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