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I TRIED BUT I FAILED♥

该说的我都说了

嗯嗯

或许会被说鸡婆

不过算了

我跟一个人说过

他说:别人的事不要管那么多啦

跟大牙说过

牙说:在面子说

不知道

很复杂的心情

说,不做

跟女人说过

女人说:我们也不能怎样,不然会让他们更不好,我们只能陪着他们

我说:我不知道,不想大家这样,只能说,一切都不是易得的

累,真的很累

我觉得自己很无聊

干嘛要管那么多

等下又害到自己



友谊建立在表面?

某方面,某段是真的

看着别人失落的眼神

我努力了

不过

他们比我更释怀

我又干嘛这样为他们努力

是他们的

不是我的

我记得豪说过

‘不要弄自己辛苦’

或许对咯

是应该不要管那么多了

听听就算了

当着什么也没有发生



宝贝们♥ 寐 雯 银 泫

要永远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