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everything will fine♥

everything will fine ♥

i m tired♥

很多人很假

做事真的

很让人觉得

为什么不要用真心对人

现在的人都是这样吗?

很累啊

寐啊,你加油,会过去的

现在很困难,勇气很难得到

不过当你做到

你会过得比现在快乐轻松幸福

不要心软

不要再相信可能会有希望

给了那么多机会

既然没有自己的期盼

那么就不要再心软了

你已经看到了结果

就不要再让自己陷回去


银啊,你加油

我知道会很辛苦

不过要知道

值得

这代表你们都很在乎对方

而且这样会让你们的感情更好


雯啊,你加油

不要太在意全部

这样会吓跑他

旁观看,你这样可能会让他怕到

不要太急

慢慢来,用心看

你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要相信彼此,信任最重要


我呢

还可以

我只希望

全部人的友谊会度过难关

要相信周围的人

不要有怀疑不要猜疑

别人都是对自己好的



今天把部落锁了

因为江说我的部落等下他们看到变成我有事

唉,算了。我觉得问心无愧

我说的是事实

我不是双面人

不是两头蛇



今天看到两个人这样

感觉他们有点假

是我错觉还是什么

感觉

我认识的那个人改变了

我觉得是我个人问题

不过就算了

这是他们的友谊



今天班上事

其实是他们不对

只是我看到你很激动

激动到不适合平常的你

应该理智

不要悲观

不要觉得别人看不起

要觉得是他们长不大

可能你也觉得我有错

觉得我也是看不起你

不过我没有

只是你激动的程度太突然到

大家都吓到了

不明白为什么这样

我知道你说的

可是这是别人没有想到的

我知道我懂

不过

我只是纯粹觉得

你的激动让我吓到

就这样



会过去的

会好的一切的一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