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的世界在转♥

喔喔喔喔

很久没有来了

累啊

晕啊

我的世界在转

转了两天

turn turn turn

算下

我吃了9颗药

然后两个是一天吃4次

一个是一天吃3次

然后

妈妈说4次的是四个小时吃一次

所以说

我12个小时吃了9颗药

这样太靠近了

六个小时好了

所以18个小时我吃了9颗

意思是说

每两个小时吃了一颗

哇哇哇哇

结果副作用是

我的世界在转

累啊

今天考试

晕晕晕的

站起来就晕晕晕

走路超慢

没有力

没有讲话

又很小声

晕晕晕

我的病:头痛,痛到发烧,肚子一直隐隐作痛,吐

然后晚上吞panadol

我爸很了解我

因为我从来头痛不吃药的

怎样辛苦都不吃

然后我已经辛苦到我主动讲我要吃药

自己想象我几辛苦

然后我爸把我房间厕所的门打开

然后给我药

然后我吞叫我不要躺先

不然会吐

不错

数1 2 3



我冲去我房间的厕所了

吐吐吐吐吐吐

全部吐出来

连胃酸都出来了

超级辛苦咯

后来就躺

我就被我爸爸载我去看医生了

超级辛苦

然后我妈妈就问医生是h1n1吗?

医生说

h1n1要发烧,伤风,咳嗽

我都没有

然后我妈妈直接拿两天mc

可是我很乖

只用一天

重点

隔天不是我不要起来

是妈妈没有叫我起来

就晕晕晕

的吃药

然后就睡

然后起来吃午餐吃药

再睡

晕倒我睡到我

睡不下==

结果一大堆功课



考试



sweat =.=''

晕去学校

晕回来

药药药

我的天

晕啊

我的世界一直在转



我班的以为我又去旅行

哈哈

因为之前都是去云顶

不然就是去玩

然后没有来

讲生病

哈哈

结果他们没有相信我是真的病

结果看到我没有力这样才相信

几sad我都有

有些几个比较懂我的就以为我家里有事

是有事啦

不过不是因为那个

我是生病啦 T_____T




世界转转转♥♥♥♥

6 comments:

  1.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啦~
    早日康复厚~
    我要看到活泼的阿姐~
    哈哈哈哈
    AH KANG

    ReplyDelete
  2. KANG:嘿嘿,难得看你留言涅,多多留言蛤=D

    boon:是很好笑啦><,损友T_______T

    ReplyDelete
  3. 难得厚~
    所以要珍惜~
    哈哈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啦~
    恩恩

    ReplyDelete
  4. 乌拉巴哈的臭阿弟==
    muimui i wi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