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怎么办♥

我好像动摇了

不过也差不多要死了

你都这样说了

是不是

我不知道怎麽办





剩三科

加油

华语还没读

厚厚

现在是睡觉的时间

很累啊

昨晚讲话到很晚



是我奇怪吧

我朋友的一定这样觉得

我也是不懂

唉丫丫

乌拉拉

不知道啦






考完试

星期五

我要狂欢不回家

疯狂的喝不停

哈哈

神经病的




plurk很好玩下

文杰介绍的

嗯嗯,一直讲话

厚厚

然后留言也没关系

不错讲话的地方啦




PAPAZI

PAPAZI

PAPAZI

PAPAZI

PAPAZI

PAPAZI

PAPAZI

PAPAZI

PAPAZI

PAPAZI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BOOZ♥




I ♥ HIM mayb。

6 comments:

  1. i'm sure tat u stil luv him..buck up!
    someday..u'll reunion wif him..

    plurk算是一个你自己留言给自己懂你曾经的心情的地方..
    有时还有朋友看见可以慰问一下下..

    考试完一起出去疯..忘记不开心的..
    count down BOOZ..3days^^

    ReplyDelete
  2. 文杰我不同意你叻
    他伤她很多!
    booz!!

    ReplyDelete
  3. ahaha,你们让我很兴奋啦,现在,怎么办
    哈哈,我说啊,真的是全部要结束了,变成最普通的朋友了
    唉,全部都说出来了。
    希望我跟他会越来越好
    不会再像之前
    要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爱他♥

    倒数三天~

    ReplyDelete
  4. ahsim:我也不懂要怎样啊..我也知道她的事..我的第二句话是源自第一句话..我没有赞成也没有不赞成他们复合还是什么..只是因为我知道xuan还喜欢他..作为他的朋友我也不懂是帮他还是害她的支持了她的决定..至少她会认为有人支持着她..
    xuan:==''..既然当不了情人就当“匿名的好友”吧..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5. 因为你爱他
    所以就算他很伤害你
    你也可以假装忘记
    对吧
    要好好珍惜
    你们再一次的机会
    不要到最后还是被伤最重的那个

    ReplyDelete
  6. 他要我忘了他
    他要我忘了他
    他要我忘了他
    他要我忘了他
    他要我忘了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