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所以♥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会有不高兴的感觉

不知道

就不是很爽

可是是我自己的问题啊

不是吗

我可以冤谁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样都不是我的

可是看到你跟他们讲的话

还真是不是很爽

看到跟我讲话再跟她们讲话的语气

我超级不爽

可是怎样

我不会说的

说了又怎样










今天没有出门

要乖乖的在家

明天家长日咯

怕怕的

明天雯生日

爸爸叫我10点看球

很烦

突然

pekcek

很想咬人!!!

鸡蛋糕的

乌龟猪头啊!!!

在家 在家 在家 在家






忘了补充

呵呵赫赫哈哈蛤蛤

开心

我终于完成我一个目标

就是考到车了♥

超开心的

之前考不到心情超低落的

不过现在考到咯

哈哈

开心的♥♥

好像快快自己驾车出门

呵呵

耶耶

开心的啦 哟哟哟♥

下一个目标

把我的成绩考好好♥

然后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没有烦恼♥

不要想多多♥

我很好很乖♥

会开心

单身也有单身的好

不要想多多了

加油

选择放开   我 - 会努力做到的♥

恩♥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