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星期天♥

宝贝们今天回来了=]

早上5点40分起来『很早厚,我也是这样觉得><』

哎呀,没办法

为了我的车,我拼了

四个人学,上一篇说过了

呵呵





12.XXpm

冲好凉就去睡大觉

可是==

电话一直响响响

一下是‘堂哥’

一下是表姐

一下又是九

都在我开始睡的时候信息来

我的天

我直接翻脸

一直吵

结果到一半我就睡着了

01.XXpm妈妈来叫我起来

我是累到没有话讲

累==

后来就跟妈妈说我不跟他们出去了

我要睡觉

就这样两点

有人来吵我了

刚好睡到不错够了

慢慢醒了

就听到电话响

哎哎

我没有回堂哥

呵呵

结果跟堂哥出门

还有longsern

我们先去bpmall因为堂哥要做电话==

绕来绕去

结果没有做到

炸到咯==

走走走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后来就去载俐萤

超级美的

美到爆的美女

超级羡慕

忘记说

很夸张的

堂哥竟然神经掉

下车没锁门

哇哇哇

longsern的电脑在车上咯

夸张

幸好没事==

然后就这样

去他们的老地方

魔力==

显掉



他们说很多他们的回忆

巧克力奶茶

还不错

没有让我很辛苦

只是回家头晕

就longsern讲故事

不过我都没听到



我就开始静静

堂哥就无聊

俐萤就听故事

后来跟堂哥讲到重点我就回家了

因为爸爸说去吃

结果

绕绕绕

回家吃

我炸到

结果不能聊到很多

很可惜

然后回家上一下网就玩豪的psp

他借我

因为他没有用到

又看我无聊

豪生病

结果他心情不是很好

感觉他很辛苦



帮不到什么

只能提醒你 吃药 吃饭 多喝水 睡觉要盖被

要快快好哦



今天啊

就叹了超多气的

3个心酸人+1个幸运人

真的是很无奈

唉……

可以怎样叻

现实就是这样

是不是

人倒霉就开始了-longsern名言

我们不能屈服

努力着

心酸算什么

我们要快乐起来

就总结

我很喜欢跟朋友坐在车上说话说话

然后绕来绕去

很开心

虽然油钱……

呵呵

可是很喜欢那种跟朋友一直玩一直笑的感觉

有很多话说不完

可以笑来笑去

然后虽然大家都有不开心

可是都会说出来

有感慨

可是也在慢慢复原中




一天就过了

我 闷

每次到晚上就真的开始郁闷

一个人

真的

不好受

可是我又很懒惰

不知道



心情闷闷

心情低落

心酸的心情-表格名言



不值得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