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9 years♥














                                                                  幸福♥

刚刚得空去看表姐的facebook

看他聊天的记录

我觉得

姐姐很幸福

很乐观

他跟她男朋友在一起9年

9年啊

好久哦

多幸福

看上去很幸福

不过

一定也经历了很多

恩恩

很喜欢姐姐

也谢谢姐姐

因为啊

每次心情不好偶尔就那么巧

姐姐都懂

哈哈

信息两下就哭了

唉唉

只要心情不好啊  委屈啊

有人问我

可爱的眼泪又会喜欢跑出来



姐姐带我吃好吃的

做我好好的司机

带我东带我西

带我出门玩

请我喝酒

会跟我讲一些东西

会无聊



姐姐啊

要快快结婚啦

9年也

我等几久了说

哈哈

我要当姐妹伴

要请我啦

不对  是一定会请我

哈哈

哇哇

9年也

在一起9年

刚刚懂的

虽然啊今年没有一起过周年纪念

不过啊

你超幸福的啦

哇哇

幸福♥

开心有姐姐

2 comments:

  1. ^^
    我也开心有你啊
    shy shy~

    ReplyDelete
  2. 呵呵,傻的
    等我驾车,带你吃好吃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