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酒♥



















今天真的很爽

不过这样也花了姐姐50多了吧

啊啊

对不起啦

用你的钱

来满足我的不开心

吃了两个蛋糕



































姐说都是我在吃

有那么夸张吗?


















                                                            吃光光



喝了酒-stella什么的

还不错

配起蛋糕

说了很多很多

我就是那么傻

今天心脏真的是不好

三次啊

看到三次

背对


啦啦啦

我很努力

紧张很紧张

本来想再叫酒

不过姐姐说不行了


脸没有红


没有醉

姐姐说很好

说很多给姐姐听

我把全部

从以前到现在全部说了

姐姐说

加油

不要哭

我很无奈说

不要被我泪汪汪的大眼骗了

很多人都说我很想要哭了



我很好啦

没事

说到我都哑了

声音没有掉

又吃很多巧克力

又喝酒

哇哇

真的是受不了





姐姐一直笑我

一直说5个叻

点点点的

星期六还有聚会

高兴

我要喝酒!!!

哈哈哈

不醉不归

哈哈哈

神经的

在等育打给我

我今天穿了我很喜欢的jacket

puma的

豪妈妈给的

我总共穿了4件衣


因为是下雨天

所以还好

好开心

我说

你就是要给我幸福的





腿很酸啦

我的天

那个啦啦队的

让我疯掉

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在学校啊

我表弟很可爱咯

都我开心


谢谢你啦

还有我阿弟

一直关心我

yu wei你江的话我会听进去的

大牙谢谢你啦

很对不起啦这几天




还有啊

今天啊

我很幸运啊

我是第一个坐豪的车

好啦好啦

你很好啦

载我到处跑

还带我买蛋糕

哈哈

我也有买给你厚





姐说

感觉我们是很普通的朋友




啦啦啦

我要努力变回以前开心的我开朗的我

不要再去想

大家都这么告诉我

姐姐说不值得

大家都说要开心

我试着努力

今天让我抛开我所有的心烦

我把想说的话

全部都跟姐姐说了

所以我突然有了勇气

站起来

走出来

不过明天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我知道

我会加油





星期六      大牙     你被我表姐点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