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我是真的很不开心♥

我让育为难

对不起

很谢谢这几天出现的朋友

谢谢你们说很多话

虽然   我     还是不开心

我说

给我一天

我会把我的伤心慢慢收起来

可是

原来好难

我收起了眼泪

每当说起同一件事

我要掉下的眼泪都让我收起来

可是   伤心   还是在

我知道



不过

我真的不懂我是怎么了

疯了也好

我努力着

我把一切不看在眼里

我在大家眼里微笑

努力投入做一件事

我努力忘记

不过当我醒来时

我还是记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开导着

我努力着



会有失落的感觉

今天我长那么大第一次happy meal

我没胃口

两口就不吃了

婉姐帮他们买

我跟着去

我喝了魔力

好喘

好辛苦

人很不舒服

心跳好快

好喘好喘

我没有胃口

睡也睡不好

累垮自己

觉得没什么

今天

我真的傻

我明明是不开心的

可是我还是努力帮朋友

开导他

希望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呢?

我的幸福呢?

一秒就走了






学车uncle跟我说

我现在这个年龄

不应该恋爱

17岁

美好的回忆   时光

自由   快乐

不应该为了爱情烦恼

爱情绑住你    你没有自由

我的未来还很远

不要怕

要尽情享受

他说

以后读大学你出国了

那你男朋友怎么办?

会有很多很好的

他说他懂我

他说我怕以后嫁不出

他说我条件很好

不需要怕

他说我体型小小

是可爱型

不会嫁不出的

老实说

突然看到别人早婚

突然冲动



不过我知道自己傻

早早定下来

未来还很远

我的未来   是日本

如果没有去那里读书

我希望

至少也要去哪里旅行

好害怕他们问我是谁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为难

我朋友为难


今天天空灰灰的

雨飘了下来

也飘来我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