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高二的啦啦队♥

没有想到上来会是因为真的心情不好

啦啦队要加油哈

青队听到没有?!!!

初一傻傻的不懂啦啦队的奥秘

是很快乐

初三统考我放弃了

我最后一次的啦啦队

也  错过了

是我自愿的

我没有不甘愿

我只是   失落 

最后一次的啦啦队

在我知道啦啦队的开心的奥秘的时候

在比赛决刻

大家鼓励  拥抱  加油 

在操场上

用尽全力  微笑  跳  唱  喊

那种跟大家一起的开心的感觉

真的很爽

最后一年了

我的啦啦队

加油!!


我在学校都没有让眼泪掉下来

我忍着

看他们跳  超心痛的

想哭  可是我忍

我特地叫豪来载我回家

我终于   放声大哭了

眼泪一直流  流不停

我哭很大声

真的   我用尽全力的哭

直到我喘了



想一下

从小到大

爸爸妈妈都觉得我很独立吧

没有看过我哭

有吧

小时候

我不喜欢去一个老师家

要早早就去那里  然后他才在我去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

会有一种想家的感觉

突然很想回家的那种

其实长大了还是会有

可是我没有哭

因为我长大了

长大的哭是因为生病吧

吐了结果真的辛苦

爸爸妈妈这次应该吓到了吧

一进门

我就直接哭了

刚哭完又继续哭

我长这么大

没有看过我这样哭吧

就一直哭一直哭

没有停




我没有不甘愿

我只是伤心

我发现

因为这样

我发现好多人很疼我

即使是刚认识的



爱你们的啦

真的很想哭

哭不停





青队啦啦队一定要赢!!

让那些恶心的人   打击我们的人   受到惩罚

我们很努力!♥

1 comment:

  1. 嘿!我来逛逛~
    我们也是刚刚认识的!
    可是感觉就像认识很久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