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很想哭♥

同乐会成功。恭喜=]



真的很想

心很辛苦

可是我不想跟谁说

为什么每一次考试的时候都这样

好想喝酒

江答应过我

说会陪我喝醉

好想哭哭

真的

看了很多人的blog

想到我们一起做过的事

昨天出门

很不好意思育

我都没有说话

结果我跟她爸爸他们

他就跟我讲话一下

结果他不能跟他们玩得开心

昨天

难得我很静

吃了雪糕

我还是没有很开心

唱完了歌

我喊了全世界

唱到我的声音都哑了

我还是有点忧郁

我都不说话

都在放空

耀的计划不成功

加油

我们都在

会陪你的

心空洞洞的

爸爸买了很多礼物

很多吃的



不知道要怎样

读书读书读书

我都没有心上课

每天都在放空





考试加油吧




育生日,表姐请的酒,我没有醉,可是借酒装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