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你 ♥

只要你一封信息

一句话

就可以缭乱我的心情

因为一句话

我可以不去想的睡着

可是一觉醒来

我可以发了疯的狂想

一直疯狂的笑着要自己接受

就因为是你

所以你就是有魔法

缭乱我

忘不了

可是

我却不知道怎么办

不要问我

我不知道

心好乱

耀要用一个很惊喜的东西跟她女朋友复合

哈哈

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你要好好的

我爱你

我每晚都想你

可是没有话说

我却不敢说什么

爸爸妈妈到家了

1 comment:

  1. 这首歌现在听起来很有感觉
    奇怪上次听的时候没什么感觉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