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眼泪停不住♥

我不要看他伤心

都是我

你喝醉说的话

我心好痛

你说你不重要

在我心里你都是第一

如果你不重要我不会为你做那么多

我从来没骗过你

两年

我没有不爱你

我没有跟她一样

我好担心你

我好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只要知道这一点点

我就放心了

只要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眼睛肿了

眼泪还是流

我只想知道你的境况

我是爱你的

为什么不信





你要我不要管你的生活

我会努力的

我爱你

真的很爱

不要不相信我

我没有骗过你





静静的观察你的生活

你要好好的

知道吗?

我知道你那么坏的说我

是要我放下

可是你呢?

我好过了

然后你呢

你总是不要我受伤

自己却为我挡了好多

受了很多伤

看到我哭泣

比谁都着急

抱着我,担心,心急

我都记得你的好

因为我相信你是真的爱我,相信我

你说的话我都知道

有些是不要我太难过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对吧?

我问你时

你都不说

一直说不知道

是不要我在留恋

要我离开

我知道你懂

我知道你相信我

我会静静的知道你的一切

不会打扰你

我爱你

没有变过

1 comment:



  1. 虽然我很想说什么
    但是 既然你是这样认为
    就这样吧

    你这样子不止你很辛苦
    他也会很辛苦
    如果他的目的真的是要你放弃
    可是你都没有做到
    所以为了他为了你
    你不可以在哭了

    加油♥

    p/s:
    那封信看过就算
    因为和你认为的有差距><

    ReplyDelete